【周叶】阿福(中 1 )

短篇  民国背景  HE  过程有虐

放心,这篇文不长,还有两发就完了,而且是HE!!

 

在以后的周泽楷看来,就是从这一个拥抱,喜欢上了叶修。一喜欢,就是那么多年。

 

混帐哥哥,你不是懒得等放学的吗…

看着站在周泽楷教室门口,百无聊赖地扯着包带的叶修,叶秋的内心十分复杂:虽然说他挺开心可以和老哥一起回家,但这也太不正常了。话说我昨天是错过了什么吗? 不就是接了一次周泽楷?我家的混帐哥哥不会是被人掉包了吧, 不会是我家老哥看上周泽楷了吧? ! 呸呸, 我想的些什么啊。

“哟,笨蛋弟弟 ,老头子给你们放了啊 !” 看见自家弟弟过来,叶修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,开始熟练地欺负叶秋。

“老哥。”  看到自家弟弟表情严肃并且难得的没有炸毛,叶修表示十分惊奇。  “你跟我说,昨天是不是发生什么了 ” “  没什么啊 ?” “  怎么可能?要是没事,你怎么突然就要跟我们一起回去。”

真没什么,就是突然觉得一起走还挺有意思的。  看着从教室里出来的周泽楷,叶修心情莫名就愉快了起来。

叶修也来等我了!咦,心跳的好快啊。

 

 

好像也没怎么过,不知不觉的,学堂读完,军校念完,叶家的两兄弟都满了参军的年龄。而周泽楷,也将在一年后完成军校的课程。

“小周。”  叶修站在校门口,向人群中那个高挑的身影招了招手。周泽楷向声音的来源处望去。叶修散漫地站在路边,周围经过的后辈们都忍不住小声地讨论叶修的到来。毕竟,作为风云人物,叶家两兄弟远不止有强大的背景。顶尖的成绩、出彩的相貌、强大的控场力都是他们拥有众多拥蹙者的原因。

看着叶修被这么多的人关注,周泽楷莫名地,就有了一些奇怪的不适。那种感觉,就像是自己的宝贝被很多目光注视着,有了守护欲和危机感。

快步走到叶修前面,跟叶修一起去参加为叶修叶秋参军准备的家宴。

 

走在路上,静静地走在叶修的左侧,不时用眼角的余光去瞥叶修:叶修的头发又剪短了一点,看起来更精神了些。不过是短了点吗?叶修的耳根都露出来了,看起来好白啊 ! 叶修的耳垂看起来也好软,好想捏一捏啊!

欸?!  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周泽楷马上很不争气地脸红了,整个人都有些不自在起来。

叶修扭过头就看到周泽楷红着脸局促不安,顺着他低头的方向看去,看到不远处有一位身着浅色旗袍的女子正靠在一位男子怀里,姿态十分亲昵。

 “ 小周害羞了啊?”  叶修含着笑意的声音传来,周泽楷抬头,看到了那一幕场面,又扭头对上叶修调侃的眼神。原来叶修误会了。不过,幸好叶修误会了,不然 ……  想到这里,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脸更烫了。

看见周泽楷不说话,脸却变得越来越红,叶修有些好笑,拍了拍他的肩, “没事,这有什么好害羞的,小周以后不娶媳妇啊? 好了,回去吧。叶秋他们还在家里等着呢。”

又走了一段路,周泽楷的内心平复了很多,却不知不觉想到了一个问题: 在看到刚刚那个场景时,自己想到的,居然是叶修! 难道自己对叶修,是那样一种感情吗?” 

意识到这一点,周泽楷立刻在心里认真地梳理自己对叶修的感情。然后发现,原来我喜欢叶修啊!  明白了自己的想法,周泽楷便决定要去更加努力的追逐,毕竟我喜欢的叶修这么优秀啊。

 

回到叶家,大堂里三张桌子上坐满了家里的长辈。在众多目光的注视下,他们迅速地走到中间一桌。在预留的座位上落座,轻轻环顾一圈。周泽楷发现原来苏家兄妹、孙家长子都在这一桌上。只是今天的苏家小妹看上去兴致并不高,孙翔还一直有意无意地瞪着叶修。

今天刚好大家都在,就把我跟沐橙订婚的事商量一下吧。反正还是要低调,把该到的人请到就行了。吃了一段时间,叶修站起来说到。

订婚 ??叶修和苏沐橙??

 

 

 

叶修当然没有和沐橙在一起啊!小周不要太担心了。(这可是周叶文呢!)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看看阳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