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听见

二   烟雨(上)

 

"可欣、可怡不要脱离队伍,注意保持配合。"  "知道了"

"唉!云秀姐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怎么总是要找我们的碴?"  "不就是稍微走远了两步吗?再说了,我们又不是不会掌握距离,为什么一定要跟那一群人呆在一起啊?"  "可怡,快趴下!"  "啊?"

 ……

"根据对传感器的测试结果,目前这个传感器泄露的总部地形达到了百分之五十七,不过都只局限于中低警戒区。也就是说,这个人没有获得进入高级警戒区的权限。或者,他还未来得及进入。当然,也有可能他的目标就是中低区。" 张新杰站在长桌一侧,眉头越蹙越紧。"只是,这个传感器现在出现,更像是故意为之。"   "那对监察处的调查,也没有什么结果吧。毕竟做到这种程度,监察处当然也是事先考虑好的。" 肖时钦轻轻扶了一下眼镜,目光落在了叶修身上。

"看哥干啥?你们拉我来开什么小会就开吧,怎么哥还要发言啊!你们这一个一个的,啧啧啧,心真脏。" 叶修一边丢垃圾话,一边向门口蹭去。 "前辈!"蓝雨队长的语气颇有些无奈。 "不过万一你们最后,发现是身边某个人,要怎么办?"  屋内几人瞬间顿住了, "不行啊,你们这素质!先自己想想,哥就先走了哈。"    "那前辈会怎样呢?"  叶修的身形在门口顿了顿,便离开了门口。不一下飘过来一句话"我会自己去看"。

 ……

高挑的男人闭目站在树下,有阳光时而划过英挺的脸庞,像是可以让时间驻足。 睁开眼睛,便直直撞上了一双温柔而纯粹的眸子,撞进心底。

"小周!"叶修弯起眉,扬声招呼了树下的男人。  又是这样,在每次好像看到了一抹温柔的时候,前辈就会露出这种笑,笑得那么简单,又那么幽深。

"嗯,前辈。"周泽楷几步走到了叶修身旁。 "所以,小周是想让哥帮什么忙啊!"   "很重要,不确定。"    "有不确定的事,还很重要?那你说吧,慢慢来,别急。"

"没想到小周居然有超能力啊" 听完漫长的叙述后,叶修收起表情,故作严肃地看着周泽楷。  "但是"   "小周,你不相信云秀会这样做吧!" 说到这里,叶修的神色忽然软和了下来,但眼神却透着坚定, "我也不相信。但小周又肯定不会乱说。唉 ,看来得去找云秀了啊!"说完起身,舒展了一下手臂。

"叶修不怀疑?"周泽楷定定地盯着面前的人,看起来颇有几分无畏,只是紧握的双手却暴露了他的紧张与不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听到问题, 叶修向周泽楷靠了一步。"听起来确实挺不可思议的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周泽楷将头低了下去,手也不知不觉握得更紧。果然,还是会怀疑吧。

"但是我相信啊。"   前辈说他相信啊,诶?前辈说,但是他相信!!!

"小周,记得你昨天问过我什么吗?不要这么不自信啊!"然后就看见周泽楷的耳尖一点点泛成红色。叶修满意地转身向前,嘴角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。

为什么脸这么烫呢?

 

"刚刚从烟雨分校来的消息,烟雨小队的舒可心、舒可怡已经失去联系超过48小时,报请总部立案。"喻文州说完,脸色阴沉。

"48小时?!" 桌上的人都有几分难以置信。要知道小队的人都是达到了特级军人的水平,很少有人能控制住他们,更别说竟然达到了48小时。

叶修,我们要怎么办呢?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看看阳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