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听见

 

"所以,我们这次紧急集合就是给我们看这个玩意儿?"孙翔靠在椅子上,朝桌子上翻了个白眼。 ”羊习习,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啊!虽然说老冯平常是有些神经兮兮的,但你看这次可是几个小队都到了,他总不会是闲得无聊,要请我们这么多人吃饭吧!哈哈哈,不过老叶不是 B 市人吗,我们应该要宰他一顿啊“看着那个顶着一头黄毛叽叽喳喳的家伙,实在是难以把他和战斗中那个极其冷静的机会主义者联系在一起。

”不过这倒底是个什么啊!感觉就是个戒指啊。“   ”乐乐,你还是别猜了吧?不然怕你等一下连食堂都不会走了。"歪在一边的人淡淡插了一句。“叶不修你大爷的!我,我 “   ”传感器“  ”你才连食堂都不会走!!!“ ”等一下,小周刚刚说什么?“  ”传感器“

 ”传感器?周队是怎么知道的。“喻文州轻轻侧过了身子,认真地盯着周泽楷。 ”对啊对啊!你怎么知道这就是个转感器,我都看了这么久了也没看出什么来啊?“  ”这个事情确实不能马虎,周队。"   ……    ”我说大眼儿,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问小周也问不出什么。而且小周的话,说的肯定有他的道理。“     前辈是在帮我,好开心!

 ………

”不过,小周是怎么发现的?“  ”有告诉“  ”你是说有人告诉你?这样啊。“沉默着走了一段,周泽楷偏过头看叶修。 前辈,不问吗? 像是听见了周泽楷的疑问,叶修停了下来,说道:"小周,有时候,相信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。因为心早就作好了选择。"  说这话时,叶修是背对着周泽楷的。周泽楷看不见叶修的表情,只看到平常散漫的人,站得格外笔直。

像是回答,又像是承诺。

只是现在,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回答。

比如,烟雨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看看阳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