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听见

记一个梗,应该会慢慢更。

第一次发长文,给最爱的周叶。

就是一个校园期间的文,然后小周每次停留在别人的影子上一段时间后,如果影子有倾诉愿望的话,小周就可以听到一部分影子主人的内心活动(至于为什么是一部分,哈哈,这是个秘密)。然后文中私设很多(年龄差什么的等等)。

先来个开头

 

 荣耀学院作为C国全国性的知名学院,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眼里,却总带着几分雾里看花的迷蒙。

”小周,这次总部通知下的很急,你就稍微收拾一下就行了。我现在去通知下杜明他们,半个小时后在停机场集合。” “嗯。”看着江波涛辛勤劳动的背影,周泽楷同学丝毫没有那种身为队长,却事事都交给副队去做的羞愧。  是的,周泽楷是荣耀学院的二级学生,同时,也是轮回小队的队长。

荣耀学院远非一所普通的学院,被称为“R组织”的它,是一个大大的训练营,在这个学院里的人们,大都是从小就参加各类测评成长起来的。虽然现在是和平年代,但总有一些特殊的任务,常人难以完成,需要拥有极高军事素养的特级军人才能解决。荣耀学院就是一个培养这些特级军人的国家机关,是的,就是国家机关。毕竟这些人培养起来太费劲了,还是直接管着安心。

现在的周队长正站在停机场内,面无表情。但如果这时有人站在他的对面就会发现周队的脸色极其柔和,像是想到了什么极其美好的事物。周泽楷的视线渐渐滑到了外面:略微阴沉的天空,簌簌的风,但这样的天气里仍有几只白鸽在盘旋,仍是一派从容,就像是某个人。“会见到前辈的吧”周泽楷内心十分雀跃,“叶修前辈”。

 

 

远在B市的叶修:一脸蒙逼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看看阳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